分享前

不得不先說

小的我真的很幸運

抽到了試用品

 

(以下資料來自-urcosme)

SK-II |【晶緻煥白系列】| 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SPF23‧PA++

容量-10g

使用方法:
在使用過光透晶緻隔離霜後,以海棉沾取適量SK-II晶緻煥白柔光EX粉餅,在臉頰、額頭、下顎從內往外輕輕推開。可再用蜜粉刷沾上粉餅,輕輕抖落多餘的粉,然後均勻地刷在T字部位加強修飾效果與粧效。

試用感想-

這兩天捨棄原本用的粉餅

改用這個

發現很自然

而且像夏天我臉比較容易出油脫妝

但這兩天用這個

臉的出油量竟然變少說

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

擦完過一段時間照鏡子

臉真的看起來有柔光感

ㄣㄣ該怎麼說

這感覺呢?!應該是說臉的邊邊角角看起來比較柔和

撲這形容好像有點難懂吼

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

這感覺耶!!

 

這次試用下來

還不錯

等我有錢跟看到有折扣時

會買正品來用用

對哩

忘了說

它上起來很舒服

完全沒有化妝的悶感

這點我挺愛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