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

想跟大家分享昨天熊熊衝去吃的一家店

真的真的很優哩

雖然之前我經過它門口

覺得它長得很普通一點都不吸引我

但我錯了

 

因為吃得很臨時

所以又沒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了

but我有找到別人的喔 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8PnFFcmZGRoX6KeX6GZZdGo-/article?mid=1323)

 

我們的菜單

蒜味培根義大利麵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薯條

a套餐(+50 有麵包跟濃湯)

 

義大利麵料超多的

一點都不像90元的感覺

吃起來麵很qqqqqqq味道也很夠味

還有那套餐的濃湯

我只能說太有誠意了

滿滿滿的料喝起來也好濃好香

但我真正最想稱讚的是

它家的薯條

跟一般的有點不同

吃起來鹹鹹、脆脆的

就算冷掉..

吃起來還是很香哩

朋友說是mos進階版的薯條

 

(笑)

我想之後我家沒開火的話

我應該是大常客

 

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43巷1號 (巷口有舒麥兒麵包店)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