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整大小P1030588.JPG 

我是個一看到平價面膜

就克制不了我的手指的小妞-.-

逛街時看到雪芙蘭這款在特價又加上每款名子挺妙的

so我納為已有

1.變天不變臉

訴求:氣候變化用 對抗換季、氣候變化、室內外溫差大,肌膚乾燥問題

心得:老實說 我對這片感觸不深哩!!臉並沒有因為敷了它!所以變得比較晶亮~

分數:♥♥

2.最近那個來

訴求:對抗臉部出油、長痘痘問題

心得:忍不住要舉起我的大拇指

         mc來之前 我的臉都會冒所謂的生理痘 > <

         是那種很大顆那種....有一次那個來之前

         就敷了這面膜(驚) 當下只是覺得臉變比較亮些

         隔天..起來我的大紅痘竟然縮小了

         皮膚摸起來很柔嫩說

分數:♥♥♥♥♥

3.天天透嫩白

訴求:隨時隨地可以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

心得:由於我的是黑小孩所以無時無刻都想要變白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這款連續敷了5天

        一週下來臉真的有比較透的感覺但沒有到很驚訝

        我想這款的替代性比較大

分數:♥♥♥

4.臨時要約會

訴求:臨時要約會的時候讓皮膚水嫩度跟氣色變好的急救面膜

心得:如其名 我聚會或重要會議前一天都會敷上個一片

         隔天臉真的是水水的 而且摸起來很咕溜

         妝也份外的貼~很值得敗的一款

分數:♥♥♥♥♥

以上是小的我

不負責之評論(逃..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